浮世(实习中)

https://afdian.net/@tyf010218
名字:阮软

观影体 第四十四章 梦比优斯时间线

画面三:

雾崎拿着托雷基亚眼镜来到了假贝利亚和风马交战的现场,风马被假贝利亚压制着,看到这一幕雾崎笑了出来,不过为了不让自己的计划落空,雾崎决定亲自出手,好让自己的计划能够顺利实行下去。

雾崎变身为了托雷基亚,托雷基亚特地在贝利亚的位置出现,打了贝利亚一个措手不及,看到托雷基亚的出现,风马疑惑托雷基亚为什么会帮自己。

风马:“托雷基亚?!为什么?”

托雷基亚:“顺序不对啊!”

风马:“哈?”

托雷基亚:“要是让这种木偶娃娃阻止了我的计划,我可是会很困扰的。”狠狠背过身去看向那边爬起来的假贝利亚,托雷基亚对风马这样解释到。

假贝利亚:“竟然说是木偶娃娃。”生气的假贝利亚愤怒地挠着脸。

于是就拿风马出了一顿气!

老托老贝都在秀,只有风马在挨揍!

香蕉贝利亚

贝利亚:我举报,这里有人侵犯我肖像权!

你又从棺材里爬出来了是吗?贝利亚!

捷德这里有人利用你父亲,快来收了他们!

贝利亚形象被毁,风评被害!

贝利亚一世英名就此被毁!

伏井出K:不、这不是真的,贝利亚大人不可能这么辣眼睛!

【贝利亚】:这是什么鬼?

【伏井出K】:可恶!居然败坏贝利亚大人英明神武的形象!

【奥特之父】:没想到,贝利亚你居然会变成这个样子!!!

【捷德】:这是父亲?

【贝利亚】:这种家伙怎么可能是老子(▼皿▼#) !

【赛罗】:再看一遍还是觉得心情复杂啊……

光之国:

众奥:我们也心情复杂,这跟书本上的不一样啊!哪怕是之前的视频也不一样啊!这就是盗版吗?

泰罗:“托雷基亚……他这是?”泰罗有点不理解托雷基亚的话,他的计划到底是什么?他到底想要对泰迦三奥干什么?泰罗有些担心,托雷基亚从小就很有想法,也比较固执,他会这么说说明他已经有了计划而且进度还不错,泰罗为视频里的泰迦他们忧心。

奥特之父:“居然利用贝利亚的遗传因子吗?”看着视频里除了部分颜色跟跟贝利亚不同的仿制体,奥特之父也大概知道了敌人用的是贝利亚的遗传因子,只是没有想到,贝利亚的遗传因子也会产生如此大的危害。

其他奥特兄弟们面面相觑,一时间看着辣眼灯的贝利亚不知道如何开口。

奥特学院:

泽塔:“这个贝利亚看着真是奥特讨厌啊!风马前辈加油啊!站起来打倒他!”泽塔还很热血的为视频里的风马加油。

泰迦:“托雷基亚!!!有事他!”看着托雷基亚的出现泰迦一下就炸了,他自从看到自己被托雷基亚打散成光粒子后,就格外讨厌托雷基亚,现在看到他出现即使是出手帮了风马一下,也没多高兴,这家伙还说有什么计划,就不能小看他!

K76:

赛罗:赛罗蚌住了,不知道怎么开口,实在是太让人感到无语了,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心疼贝利亚还是继续讨厌他,但赛罗还是乐见其成,毕竟贝利亚算是在全宇宙社死了。

(本宇宙贝利亚:等老子出去了,老子立马干掉那些败坏老子名声的家伙!)

地球:

民众:好吧……重温一遍也没什么?真的……哈哈哈哈,笑死了,这是什么鬼???

guys:

木之美:“那位风马奥特曼被打的无法还手,这可怎么办啊?”木之美为风马的处境担忧。

贞治:“这家伙,出手帮了风马奥特曼?”

相原龙:“不,听见他说的了吗!他可不是好心救下风马啊!”

真理奈:“他到底想干什么?”

看着陌生的下属希卡利也没什么话可说的了,看托雷基亚还理智的给风马他们下套就知道他很清楚自己的状态,是跟自己不一样,是主动坠入黑暗的。

奇布尔星人:“你竟敢小看我的作品!托雷基亚!斯兰!给我注入更多的贝利亚因子!”奇布尔星人让斯兰星人注入更多的贝利亚因子,在另外两个宇宙人劝告无果的情况下,斯兰也只好注入了进入。

斯兰星人:“变成什么样我可不管了!”成功运行的机器将贝利亚因子注入了假贝利亚的身体里,增强了假贝利亚的实力。实力大增的假贝利亚一上来就是对着托雷基亚下手,不过到底不是贝利亚本尊战斗经验不足,所以根本打不过托雷基亚。

风马:“我来!”说着就推开托雷基亚自己跟家贝利亚对上了,但风马一不注意风马的左腿就被假贝利亚抓住。托雷基亚顺势踢了踢风马的右腿,风马被带着用右腿打向了假贝利亚。

托雷基亚:“躺下吧!”被托雷基亚带着打向假贝利亚的右腿给了假贝利亚一击,但风马自己也躺倒在了地上,三奥就这样混战在了一起。

托雷基亚:“呀嘞呀嘞!真是没有礼貌,跟你的主人一样。”

奇布尔星人:“哈哈哈哈!!!!还在嘴硬吗?真是丢脸啊!托雷基亚!”奇布尔星人嚣张的笑着,见此托雷基亚准备给他个惊喜,免得他再打乱自己的计划。来到几个外星人所在的楼房,托雷基亚低头从窗户看向了几人。

托雷基亚:“各位好啊!”

几位宇宙人:“你好!”

托雷基亚:“然后,再见!”

几位宇宙人:“再见!”托雷基亚特地停在这里,就是为了吸引假贝利亚的注意,假贝利亚生气的跺着脚,然后朝着托雷基亚的位置冲去,正要打向托雷基亚的时候,他躲开了,收不回来的假贝利亚的爪子直接落在了几个宇宙人所在的楼层,几位宇宙人也就此被消灭了。

托雷基亚:“呵呵~呵呵~!!!哦呀哦呀!你的主人没有了啊~”那边消灭了自己的主人的假贝利亚在傻乐着。

另一头泰迦及时替换了风马用飞踢攻向假贝利亚,但也被其躲过了,不服输的泰迦换了煜坤形态应战,而托雷基亚则是翻身坐在了一栋建筑上看着泰迦跟假贝利亚的对战。

托雷基亚:“虽然是假的,但也给我带来不少乐趣啊!”那边泰迦被假贝利亚狠狠一爪子打翻跌在地上,假贝利亚聚集出能量在手上汇聚形成八分光轮,朝泰迦打去,危机时刻,两把头镖打碎了它。

究极乐子人

这大楼质量不错啊!

这建筑什么材料做的?奥特曼都坐不坏!

真·硬核建筑!

托雷基亚:优雅永不过时!

看看托托这姿势,真是妖娆啊!

你好骚啊!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看戏中

托雷基亚:我就静静的看泰迦挨打!

这就是美少年战士吗?

【托雷基亚】:哎呀!泰罗的儿子还真是惨啊!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啊!

【泰迦】:你!

【托雷基亚】:怎么,是事实不是嘛!

【泰迦】:就算是这样,可那又怎么样,如果他再次出现的话,我一定会亲自打倒他的!

【托雷基亚】:呵,你可没这个机会了啊!不说点什么吗?K?

【伏井出K】:哼!再出现这种东西败坏贝利亚大人的形象,也是我帮贝利亚sama解决,用不着你们这群奥特曼们!

光之国:

众奥:“这几个宇宙人还真是自食其果啊!不过托雷基亚就、就看着?”看着托雷基亚事不关己的样子众奥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他没有一起过来攻击泰迦,也算好事了,不然泰迦恐怕无法应付两个实力如此强大的敌人。尤其是看托雷基亚还游刃有余的样子。

奥特学院:

泰迦:“唔,我以后一定会打败贝利亚的!我才不会怕呢!”泰迦给自己鼓着劲。看未来的自己被打的节节败退,泰迦表示提前知道的我必不可能再输!

K76:

赛罗:“泰迦这拳脚没有力气啊!这样怎么打得过贝利亚这混蛋!”赛罗看着泰迦力道不大的拳脚,如此说到。(赛罗:不行!作为我的表弟,格斗怎么能不过关,必须练起来!)

地球:

民众:“哎呀!泰迦打不过他啊!”民众也急了,泰迦分明不敌假贝利亚啊!

guys:

真理奈:“这就是自取灭亡吗?这群宇宙人。”看着被托雷基亚引去消灭这几个宇宙人假贝利亚后,真理奈为这群宇宙人的智商捉急。大家也很是赞同真理奈的说法。

未来直直的看着视频里泰迦的战斗,他在泰迦的战斗中看到了可以改进的地方,他希望泰迦能够及时发现,找到机会反击,同时也将自己带入寻找破解之法。

赛罗:“这样可不行啊!泰迦!”人未到声先到。托雷基亚也被其吸引到了注意力,一片彩色流光中赛罗的身影缓缓升起,原先帮助泰迦躲过八分光轮攻击的头镖也回到了赛罗头上,这是赛罗已经完全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赛罗:“真是的,我说怎么有奇怪的感觉了!还真有这种想法很恶趣味的家伙!”

优幸:“你是?”

泰迦:“赛罗!你为什么在这!”泰迦惊喜于赛罗的出现。

赛罗:“好久不见啊!泰迦!好了,上吧!”招牌的手势打完招呼后,就让泰迦跟自己一起上。

泰迦:“啊!”泰迦变身三重斯特利姆形态同赛罗一起对付假贝利亚。

赛罗:“捷德好不容易才让他死去,竟然还有人做这种多余的事。”赛罗有些无语了,他们好不容易打败的贝利亚,现在居然有人利用贝利亚的遗传因子制造出了假的贝利亚。

托雷基亚:“哎呀呀!问题儿童跑出来了啊!”

赛罗:“哈!托雷基亚啊!本少爷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托雷基亚:“哼!咱们还是第一次交手吧!”说完四奥就开始了混战,泰迦跟假贝利亚交手,赛罗则是对战托雷基亚。

奇怪的宿敌buff启动!

打贝利亚就要专业的来!

赛罗:只要是贝利亚,我管他真假;出现一次打一次!

泰迦:还是我哥心疼我!

泰罗你看看你,再看看赛罗!泰迦有事赛罗连忙赶来地球,而某位老父亲却连影子都没有出现!

真正的泰罗之子(银河),虚假的泰罗之子(泰迦)

银河有事连忙赶过来,泰迦有事只有表哥赛罗赶来,你好好反思一下吧泰罗!!!

问题老年,问题青年,问题儿童

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哦!原来是你,泰迦!

泰迦:我跟他们格格不入!

【贝利亚】:又是你,赛罗!!!!!!

【赛罗】:哼!这种恶趣味的东西当然是早点解决了比较好。

【贝利亚】:哼!老子也不跟你计较了,这种东西消灭了也好,省得毁了老子的形象!

【泰罗】:你没事吧!泰迦!抱歉,我没有当时没有来。

【泰迦】:没事的父亲,多亏了赛罗表哥的帮助。

【赛罗】:哈,这没什么,你再怎么说也是我表弟不是吗!

【泽塔】:我也是,赛罗西秀在我和捷德前辈陷入困难的时候,也来帮我们了!真是奥特感谢啊!

【赛罗】:想当我徒弟的话,怎么能连这种敌人也打不过!

【泽塔】:哦斯!我知道了,赛罗西秀!

光之国:

众奥:“是赛罗啊!”看到赛罗出现救了泰迦,大家本来为其担忧的心一下子放了下来,当即就十分惊喜,这可是赛罗啊!贝利亚的宿敌,对付贝利亚的一把好手,有他在的话,一定可以赢吧!众奥对赛罗充满了信心。

泰罗:“多亏了赛罗啊!”看着帮助自己儿子的赛罗,泰罗十分感谢,要不是赛罗,泰迦说不定就要受重伤了,八分光轮可不是好接的!

赛文:“没什么,这是他应该做的。”说是这么说,但赛文你可不可以不要表现的那么骄傲啊!虽然赛罗的能力确实不错,也是个合格的战士了。

奥特学院:

泰迦:“赛罗!!!”没有想到危机时刻居然是赛罗出手救了自己,对于这位不太熟悉的表哥泰迦的好感是蹭蹭蹭往上涨,即崇拜又感激!

泽塔:“嗯!不愧是赛罗西秀,这个出场真是奥特炫酷!”(泽塔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K76:

赛罗:“我吗?不过,打贝利亚还是少不了我啊!”赛罗自信极了,这可能就是宿敌间的感应,赛罗直觉贝利亚出现的话,自己一定也会出现,没想到真的是这样;不过有了自己的加入,泰迦也有机会获胜吧!对于自己对上托雷基亚赛罗没什么感觉,左右不过是换了一个对手,而且看样子托雷基亚更难对付,自己对付他的话泰迦会轻松点吧!(今天也是为表弟考虑的好表哥啊!)

地球:

民众:“太好了,是赛罗!”民众对于赛罗给予了高度的期待,毕竟这可是能够单挑一百头怪兽的强奥,有了他的加入,局势一下就明朗了,还用怕什么贝利亚,托雷基亚吗?

guys:

凤凰巢的众人对于赛罗的出现同样高兴,有了赛罗在情况就稳了,至少是势均力敌,不至于泰迦一奥对付两个敌人。

哲平:“有了赛罗的话,一定会赢的吧!”

相原龙:“啊!这可是当然的啊!看着对赛罗信心满满的众人,迫水喝着咖啡,笑了笑不说话。(赛罗:本少爷的魅力还真是大啊!)

赛罗和托雷基亚跳起在空中交手,在交手过程中托雷基亚试图用语言蛊惑赛罗,怎奈赛罗完全没有反应。

托雷基亚:“生命就是因为会迷茫,会烦恼才美丽。”

赛罗:“什么?”赛罗表示不懂托雷基亚在讲什么鬼?

托雷基亚:“只要发现你自己心意不合的人,就会毫不犹豫与之针锋相对。所以我对你并不心动。”赛罗用头镖攻向托雷西亚,托雷基亚直接一脚将头镖踢飞,被踢飞的头镖被赛罗控制着分开了僵持着的泰迦和假贝利亚。

托雷基亚:“赛罗,跟你战斗之后我更理解了,你真是无聊透顶。”脱离下对于不能够被自己所蛊惑的赛罗感到无趣。

赛罗:你在说什么鬼?谜语人吗你?

果然是科学家,这问题想的就是有深度。

脑力派VS武力派

赛罗:被贝利亚夺舍我都能反杀他,你区区几句话我还不放在眼里!

赛罗:要不是这剧叫泰迦,我直接单刷你信不信?

托雷基亚:这家伙居然不听我的蛊惑?

赛罗:要打专心打,哪来那么多废话!

【托雷基亚】:果然,你很无趣啊!赛罗!

【赛罗】:我无不无趣可跟你没有关系!

【伽古拉】:你的这些话对于那些纯武力派又内心坚韧的家伙可不管用啊!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没关系,反正我的目的也不是这些顽固的家伙,青涩的果实慢慢催熟的过程才更值得我关心,其他的可不在我的计划里。

【伽古拉】:哦!可你不是照样翻车了吗?

【托雷基亚】:所以啊!优幸君,你还真是有趣啊~!

【优幸】:我……

光之国:

众奥:“他在说什么?”大部分的奥由于心思比较简单所以不太懂托雷基亚在讲什么,除了少部分的那些科学家,教师等等,由于经常性的学术研究以及实验,对于托雷基亚的话多少是能够理解的,不过他们却不像托雷基亚那样极端。

泰罗:“???托雷基亚他、他在说什么?”泰罗不太理解托雷基亚的话,看了看周围的兄弟们,自己奥特之父,奥特之母,他们也是半懂半不懂的样子,只能说托雷基亚想太多,换他们,他们根本想不出这种有深度且晦涩的话。

奥特学院:

泽塔:“???什么意思?真是奥特不懂!”本就是学渣的泽塔听到托雷基亚的话一下子就蒙圈了,疑惑的挠了挠头,不解的看着屏幕。

K76:

赛罗:“哈!打就打废什么话!”赛罗对于托雷基亚的话满不在意,在他看来要打就打,说这些意味不明的东西干嘛!

地球:

很好,无论是普通民众还是凤凰巢的众人,都陷入了沉思,托雷基亚到底想干嘛?讲话不清不楚的,让人怎么接!

赛罗:“就你也想随口评论本少爷,还早了2万年。”赛罗对于托雷基亚的蛊惑不屑一顾。

托雷基亚:“还是快点结束吧!”四奥都用出了自己的光线攻击,四道光线交汇在一起形成了巨大的爆炸,爆炸的余波将假贝利亚和泰迦给震了出去,泰迦的计时器也开始闪了红灯了。

赛罗:“还能行吗?泰迦?”赛罗上前扶起泰迦。

泰迦:“啊!”赛罗将自己的力量给了泰迦,用来帮助他打败敌人。

赛罗:“这是拥有我力量的手镯,现在的你应该能运用自如了,收下吧!”接收到赛罗的手镯的优幸,连接上了手镯,使出了泰迦炸弹射线,见此托雷基亚抓起假贝利亚挡在身前,假贝利亚直接被消灭了。

泰迦:“这就是等离子赛罗手镯的力量。”泰迦有些惊讶于赛罗手镯所蕴含的赛罗的力量的强大。

赛罗:“我们的力量,共鸣率高达百分之两百万了。”赛罗刚说完,力竭的泰迦就倒在了他面前,赛罗连忙扶住泰迦。

托雷基亚:“既然主办人的玩具没了,今天的活动就到此结束了~”见托雷基亚要走,赛罗用赛罗双生射线射向他,不料还是被他给逃走了,而他身后的泰迦也因为太累而直接解体,赛罗及时接住了解体后露出来的优幸,将他放在天台上后,又嘱咐了泰迦等人后使用帕拉吉之盾离开了这个地球。

泰迦:我表哥真好!主动把力量送给我!

赛罗:这是等离子赛罗手镯,有了它你就可以打败任何宇宙怪兽!

贝利亚:等我复活你们都要完蛋,尤其是那个冒牌货!!!

贝利亚:托雷基亚你敢拿我挡攻击?就算是假的也不行!!!

假贝利亚:你tm不会自己躲开吗?那我挡什么挡!!!

托雷基亚:算了,先走为妙!

泰迦:你有帕拉吉怎么不早用!

赛罗:我用了,这TV就该叫赛罗奥特曼了!

【泰迦】:真是多亏了赛罗表哥啊!

【优幸】:是啊!多亏了赛罗桑,我们才能顺利打败贝利亚!

【风马】:是啊!是啊!真是感谢!

【泰塔斯】:嗯,赛罗奥特曼的力量真是名不虚传!

【赛罗】:哈哈!能帮到你们就好!

光之国:

看着被顺利决绝的假贝利亚众奥都开心不已,泰迦更是感激赛罗对他的帮助。

泰罗也很感激赛罗对泰迦的帮助,不过还有一件事他们得注意,那就是赛罗所说到的利用贝利亚的遗传因子做坏事的情况,宇宙警备队也当即将这一情况写入文件,好在未来真的发生时能够及时预防。

K76:

远在K76的赛罗看到自己的力量帮到了泰迦会心的笑了,不过啊!对于那些利用贝利亚遗传因子的宇宙人赛罗也提高了警惕,警惕未来可能出现的贝利亚的复制体。

地球:

看见事情顺利解决,虽然托雷基亚逃走了,但假贝利亚消灭可不是嘛!接下来可是泰迦的工作了,大家也都看好这三奥一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

guys:

看见事情解决了,未来也高兴极了,虽然托雷基亚是个不定时炸弹,可未来相信泰迦他们一定可以战胜对方的。其他人也很为他们高兴,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对他们的祝福的微笑。




作者有话说:赶在今天的尾巴发了出来!

评论(60)

热度(10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