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实习中)

https://afdian.net/@tyf010218
名字:阮软

观影体 第四十六章 梦比优斯时间线

放过光辉赛罗后,视频又开始放起了新的内容,这次的主角是泽塔。

画面中剑悟和泽塔相对而视。

剑悟:“谢谢你们,遥辉,泽塔。”刚说完,对面的泽塔就开始不对劲起来了,泽塔有些痛苦的捂着头,在他的体内遥辉正努力反抗着赛雷布洛的侵袭,发出了痛苦的喊声。

泽塔:“怎么了?遥辉!”被附身的‘遥辉’发出了刺耳又嚣张的笑声。

转过身的赛雷布洛像抽疯了似的,扭动着自己的脖子。

赛雷布洛:“我现在,感觉很好!”

泽塔:“你是赛雷布洛!!!”泽塔看到这样的遥辉立马就知道是谁抢了遥辉的身体了。但由于泽塔现在是由遥辉控制着身体,所以当赛雷布洛占据了遥辉的身体后,泽塔也随之被控制了。被赛雷部落控制的泽塔直接退出了贝塔冲击形态,恢复到了原始形态,而且这时的泽塔一只眼变得通红。

剑悟:“怎么了,遥辉桑?”。特利迦刚说完赛雷布洛就给了他一拳,连忙赶来的彰人和结名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彰人看着眼前的泽塔认出了那应该是赛雷布洛在操控着他。

彰人:“难道是,赛雷布洛!”在基地里的众人听到这个消息也很震惊,大家都顿觉大事不妙。赛雷布洛将特利迦扑倒在地坐在他身上狠狠地打他,将他打的能量指示器都开始闪了起来,剑悟不停的呼唤着遥辉和泽塔,想要唤醒他们的意识。

眼见剑悟被打,时冈队长拿出武器攻击赛雷布洛,剑悟见此很是担心时冈队长的安危。然而时冈的攻击一点作用都没有,赛雷布洛伸出手发出光线朝时冈发射,在解决了时冈这个麻烦后,有一击将特利迦打散。变回人类的剑悟滚落在地,他的胜利神光棒也掉了出来,剑悟伸手去够,但迎面就走来了赛雷布洛和他的新合伙人。

剑悟:“遥辉桑!”听到剑悟的呼唤,遥辉的意识开始反抗赛雷布洛,阻止赛雷布洛的行径。

遥辉:“你要干什么!滚出我的身体!不要!住手啊!”遥辉跟赛雷布洛强抢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但很快就被赛雷布洛压制下去了。然后当着剑悟的面拿走了他的变身器。

正当赛雷布洛让身后的超古代人对剑悟下手时,结名和彰人及时赶到,伊格尼斯也跳出来助阵。

伊格尼斯:“你们可真不优雅啊!不优雅的话可不行。”伊格尼斯几下就夺下了眼前的超古代人的武器,然后指着他们。看到自己对对方造成威慑后伊格尼斯反手就丢了武器,丢了武器后,对方趁机用一个转移工具,晃了三人的眼,然后趁机离开了。

突发恶疾

这笑声跟伽古拉学的吧!

队长的颜艺,得到了队长的真传!

暗の颜艺

伽古拉:我当初就该一刀结果了他!

强制更换驾驶员!

健康的笑容,哈哈哈哈!!!!

邪王真眼

东京喰种

赛雷布洛达成成就:让遥辉感觉很好!

赛雷布洛:得找个机会让伽古拉也咔咧咔咧哒!

伽古拉:你过来啊!我的蛇心剑已经饥渴难耐了!它想见见血了!

红眼病?

哉阿斯:这个我熟

哉阿斯: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奥的风气越来越好了,泽塔真是友爱的前辈!

厨子摔跤!

小拳拳捶你胸口!

奥特霸凌!

泽塔:就是你TM抢了我的剧场版是吧!

东京遥辉

泽塔:遥辉黑化关我什么事!

特利迦:扼住命运的喉咙!

梦比优斯:这样可成不了赛罗的徒弟!

所谓洗白弱三分,黑化强十倍!

赛罗表示不愧是他的徒弟,在这方面也跟他一样。

TV被打,剧场版还是被打!

男主角差点就死了

恭喜你收获了来自队友的背刺

【欧布】:噗……!!!伽古拉遥辉这样子跟你真像

【伽古拉】:是我提不动刀了?你在笑一个试试!

【欧布】:抱、抱歉……

【洋子】:这家伙居然还活着!!!还跑了!还附身到了遥辉和泽塔sama身上?!!!

【结花】:诶!!!可是他还在这里啊!难道说它以后会逃跑!!!

【伽古拉】:算了,结花不要留着它了,我先解决了再说,省得出现视屏里的情况!

【洋子】:队长你要回来?!太好了!

【伽古拉】:啊~不能放任不管啊!你们还有的练的,当务之急我先解决它,其他事我们之后再说!

【叶虎】:防患于未来!这样也不错!

【结花】:是,我马上准备准备!

【伽古拉】:不用准备了,我就在门口,你开个门吧!

【结花】:是!

光之国:

众奥:“被占据了身体!!!不妙啊!这位叫遥辉的小哥和泽塔!那个叫特利迦的奥特曼能待会他们吗?”看着被赛雷布洛控制的遥辉,众奥顿感不妙,遥辉现在变身为了泽塔,他被控制也就意味着泽塔也会被影响,视频里泽塔也确实是被赛雷布洛给控制了。

看着特利迦受伤的样子,众奥也有些担心了,看弹幕说他好像一直在对战中受伤,这下看起来是伤的不轻啊!

艾斯:“赛雷布洛是吗!这家伙不要让我看到他!”暴脾气上来了,自家孩子被附身,艾斯很生气,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让塞雷布洛尝尝奥特断头刀的味道了,他的八分光轮可还没有生锈,是时候磨一磨了!

泰罗:“是啊!这种家伙就该让他见识见识我们奥特兄弟的厉害!”泰罗应和到艾斯。

奥特学院:

泽塔:“诶诶!!!遥辉被附身了,这下可怎么办?奥特苦难!那个我好像没能够帮到遥辉啊!”(快醒醒!你只是个特空机,没办法帮到欧斯超人也不能怪你!)

(泽塔:怎么这样!)

K76:

赛罗:又干我什么事?怎么就跟我一样了???(被附身怎么能不算一样吗?)

(赛罗:好小子!你就在这种地方致敬我吗!!!)

地球:

民众甲:“赛雷布洛真是可恶!帅哥的脸是让你拿来做这种事的吗?!”一位被遥辉的颜值吸引的小姐姐不仅愤愤出口到。

民众乙:“好凶残啊!被控制后的泽塔!好社会的样子!”

民众丙:“剑悟小哥惨啊!直接被打散了,变声器还被拿走了。”

guys:

相原龙:“这赛雷布洛真是恶心人,有本事就直接打,用这么阴险的手段算什么!!!”相原龙看不惯赛雷布洛这种恶心的做法,真是太膈应人了。

哲平:“其实以前的宇宙人很多都用过这种手段!”

未来:“哎~?”

哲平:“你不知道吗?我以为未来你会知道这种情况的。”

未来:“我知道宇宙中有这种宇宙人,但地球以前也出现过很多这样的宇宙人吗?”

哲平:“很多,其中最擅长附身然后利用人类的就是亚波人!”

未来:“亚波人啊!确实是棘手的敌人啊!”(是的,你也会遇到那个gzz亚波人!)

结名和彰人上前扶起受伤的剑悟。

伊格尼斯:“好久不见,,你这是怎么了?”

剑悟:“时冈先生被赛雷布洛杀害了!”基地里传来讯息说出现了跟特利迦相似的反应。

彰人:“在哪?”

马璐璐:“那个有恐怖之门的祭坛!”

祭坛处,超古代人正在进行准备工作,赛雷布洛也在此看着游戏的顺利进行。

彰人:“你就是赛雷布洛吗?”

赛雷布洛:“游戏!而且稍微帮一下他们的忙。”

结名:“帮忙?”

时冈队长:“感谢合作,赛雷布洛。”说着,声音的主人走到了众人的面前,拿下了他的遮挡物。

剑悟:“时冈队长!”

结名:“怎么会这样!”大家都不好相信自己的队长居然会是幕后主使。

赛雷布洛走到众人面前,不顾遥辉的抵抗,强行变身为泽塔。见此基地里的几人也开始动作了起来,伊格尼斯主动帮忙。

伊格尼斯:“那边交给我吧!”伊格尼斯变身黑暗特利迦阻止赛雷布洛,与之缠斗了起来,见赛雷布洛在跟黑暗特利迦打斗,时冈趁机让手下启动祭坛。剑悟和彰人想要阻止却被祭坛的屏障挡下。

惊幕后黑手竟是他!!!

爱染诚:这我熟!

正木敬吾:这个我也熟!

带好口罩,注意距离

贝贝剑:他不要我了!

零诺斯姐夫!

姐夫:奥特曼的末日到了!

光之国快来救一下啊!

赛罗快救一下你徒弟!

伽古拉快救一下你的好大儿啊!

动作指导:伽古拉!

尖角星人你快来啊!你养的崽崽黑化了啊!

赛雷布洛的文明毁灭游戏又开始了!

奥义传送之术

泽塔:我头上的东西可不是摆设!

伊格尼斯好帅!

伊格尼斯日常吃瘪!

赛雷布洛:我比遥辉还会使用泽塔!

黑特:还是得看我!

黑吃黑现场

什么叫真正的令和迪迦

提问:这两人谁是反派?

【剑悟】:难以置信,时冈队长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

【彰人】:提前知道我们也可以早点预防,阻止他!

【结名】:是啊,至少不会再让泽塔奥特曼被附身,遥辉桑也能够没事!

【赛罗】:你看看你,那个叫赛雷布洛的混蛋都比你自己更会使用你的身体,回去给我好好练一练你的格斗,要当我赛罗的徒弟,怎么能连格斗都不如附身你的那个家伙!

【泽塔】:知、知道了,赛罗西秀!

光之国:

众奥:“怎么会?这个队长居然是坏人!!!”看着幕后黑手自爆身份,众奥有些不可置信,没想到他们以为的勇敢牺牲的队长居然会是一切幕后主使。

奥特学院:

泽塔:“这个赛雷布洛真是奥特气人!那个黑乎乎看着不像好奥的奥可一定要打败他啊!”

K76:

赛罗:“这个赛雷布洛以后不要让我看到他,否则我见一次打一次!哼!”看不惯自己的徒弟被赛雷布洛使用着身体,成为恶人!赛罗决定只要见到了赛雷布洛就要给他点颜色看看,他赛罗奥特曼的徒弟可不是谁都能欺负的,当然他除外!(所以你就骗他飞了两圈吗?)(欺骗憨憨泽塔的赛罗是屑!)

地球:

民众:神反转啊!浪费我的心情!

guys:

真理奈:“这个时冈队长居然是内奸!!!”

相原龙:“或许他从一开始就隐藏在他们中间,好来个一网打尽!”

贞治:“真这样的话,真是好心机啊!”

木之美:“没有发现的话,大家就都会被蒙在股掌之中,所有的计划都会被对方提前知晓!”

哲平:“不过,知道了虽然很遗憾,但可以及时补救,也不至于一直被骗。”

迫水:“不管怎么样,当务之急还是阻止他,救回遥辉和泽塔奥特曼。”

眼见情形不妙队员们也用自己的武器反击,剑悟为了大家奋力冲入屏障,彰人也上前帮忙,夺回变身器的剑悟立马变身帮助伊格尼斯。现在战场变成了二对二了!

好不容易逃出损坏的战机的几人在的到了队长的指示后,拿上武器去援助伊格尼斯他们。四奥的战斗造成了大混乱。眼见剑悟和伊格尼斯不敌对方结名和彰人赶赴战场助力。

赛雷布洛手中蓄起能量要朝伊格尼斯打入,却被剑悟跑过来挡下。

泽塔体内,遥辉正在努力同赛雷布洛抢回身体控制权,泽塔挣扎着,伊格尼斯拦下了扎比卢,让剑悟去唤醒泽塔和遥辉。

剑悟:“醒醒啊!遥辉!遥辉也有重要的伙伴吧!请你想起那些人,遥辉!”

泽塔:“遥辉,加油啊!”在剑悟和泽塔的呼唤,以及遥辉顽强的意志下赛雷布洛被驱逐出了遥辉的身体,泽塔又恢复了原本的样子。

遥辉:“剑悟,谢谢!”

泽塔:“剑悟,大家,已经没事了!”

遥辉:“贝利亚黄昏桑!”突然出现的贝利亚黄昏吓了一跳!

贝利亚黄昏:“终于恢复原样了!”

遥辉:“我们上吧!”泽塔手持贝利亚黄昏与特利迦并肩。

泽塔:“让我们燃起来吧!”特利迦也召唤出自己的武器向前冲去。

泽塔好的不学,净学坏的

究极赛罗也是这么放脚的,泽塔学的像啊!

杰克:我来,一打二我可是专家!

泽塔变坏了也还是好憨!

新城and大古:这味正!(坠机)

剑悟:这是我的剧场版,不管你是谁!都给我死!

彰人:拿了女主剧本,实锤了!

新生代丽娜是吧!

不愧是真女主

男酮之力(火星男酮)

彰人:这个逼还得你来装,去吧!

百迦争鸣

相亲相爱的一迦人

场上有三个特利迦,但没有一个是彰人!

正版,高仿,魔改,还有一个外人!

这都谁啊?看了这个我都不认识了!

病房大乱斗!

都打多久了,你们计时器怎么还亮着,它该闪了!

你们守护了什么啊!相原龙警告!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你咋进去的?⊙∀⊙!

开始嘴炮

捷德行为

欧斯超人成功夺舍泽塔奥特曼

黑特吃瘪的时候,欧斯超人夺回了特空机Z的控制权

贝贝剑:抢个镜

贝贝剑:老子的持有者回来了!

奥特叛变

【彰人】:喂!谁是女主啊!不要乱说!

【结名】:我就说你和剑悟之间怎么感觉怪怪的,你不是很关心剑悟吗?不要狡辩,我们都没瞎,看的一清二楚好吧!

【剑悟】:我、我跟彰人真的不是这种关系啊!

【结名】:真的吗?我不信!你一有事彰人就马上跑去找你!

【赛罗】:你们两个要好好谢谢剑悟啊!

【遥辉】:欧斯!谢谢你!剑悟桑!

【泽塔】:我也是,真是奥特感谢啊!剑悟桑!

【剑悟】:没关系的,大家都是朋友嘛!smile!  smile!

光之国:

路奥甲:“太好了,剑悟拿回变身器了”

路奥乙:“???好奇怪!除了泽塔以外其他三个都好像啊!”

路奥丙:“太好了,遥辉恢复正常了,这下这个家伙的阴谋就要失败了!”

众奥:“???什么鬼?这是?贝利亚的头?!!”贝利亚黄昏属实是惊到了众奥,一直以来在他们眼里穷凶极恶的贝利亚,现在居然只剩下一个头了!还是遥辉的武器,是谁这么大胆照贝利亚的样子做了一把武器出来?还有泽塔你还真是大胆啊!就不怕贝利亚报复吗?

(捷德:是我!不过这是用我的贝利亚遗传因子制作出的武器而已,你们不要太大惊小怪!)

(所以泽塔你到底为什么会觉得捷德凶恶,真正凶恶的不就在你手上吗?)

(泽塔:真的吗?不过贝利亚已经被捷德师兄放逐了,不用担心他报复!)

(捷德:额……)

(心大,还是你心大啊!)

奥特之父:“唔……没想到,你居然落到了这种地步!”(贝利亚:肯!那不是老子,你看不出来吗!!!)

奥特之母:“是啊!没想到,到最后他变成了这样!”(贝利亚:你们夫妻是听不懂人话是吗?)

佐菲:“还好,遥辉这孩子心性坚定!”

曼:“是啊!不过也是多亏了剑悟唤醒了他。”

艾斯:“泽塔的这把武器……,不会有事、吧!”

杰克:“可能吧,毕竟被泽塔拿在手上也没见反抗!”

奥特学院:

泽塔:“那个、那个贝利亚居然成为了我的武器!!!!!!”泽塔被惊到了,因为在之前的视频里他就了解到了贝利亚是怎样一个奥,看到他变成了自己的武器,完全不敢相信。(贝利亚:算了,老子懒得解释了!)周围的奥都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泽塔‘不愧是赛罗的徒弟!’

K76:

赛罗:“哈哈哈哈哈!!!!!!干得好泽塔!不愧是我的徒弟!”看到贝利亚黄昏赛罗高兴极了,可算是出了他看下来这么多视频中贝利亚作恶他却只能看着咬牙切齿的恶气,这个徒弟收的不亏!

雷欧兄弟没有像赛罗那样死咬着贝利亚不放,只是对于贝利亚他们也算不上好态度,看着贝利亚黄昏也不像赛罗这么兴奋高兴,但也乐的贝利亚付出代价。不过更多的是对剑悟这小子的认同,同时也感谢他唤醒遥辉。

地球:

民众:“太好了!遥辉清醒过来了。!!!这个头?!!泽塔奥特曼真是绝了啊!”看着贝利亚黄昏原本还十分厌恶贝利亚的民众虽然情感上还是不变,不过在此之外允许他们同情一下这位反派,头都变成泽塔的武器了,准时有些惨。(贝利亚:我麻了,反正就这样了!)

guys:

大家:“噗哈哈!!!!!!😄😄😄😄!!!!!这是什么啊!”本来还在为剑悟唤醒遥辉而高兴,结果突然闯入的贝贝剑,给大家来了狠狠地一击,笑死了,这是哪个不可一世的贝利亚,他怎么沦落到这种境地,未来也不可置信,光之国的大恶人就这样被泽塔拿在手上!泽塔这孩子出息了啊!(泽塔:哎!是吗?!梦比优斯尼桑你是这么认为的吗?真是奥特不好意思啊!)

不过也有意料之外的,看到弹幕出现了自己的名字相原龙有些吃惊,不过他觉得自己没有说错,看看他们造成的影响,这哪里是在守护,分明是拆家!




作者有话说:我删了一些我不太喜欢的部分。

评论(69)

热度(97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