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实习中)

https://afdian.net/@tyf010218
名字:阮软

观影体 第七章 梦比优斯时间线

雷欧奥特曼的训练:

此时还是团的赛文:“凤源不要逃,向着汽车冲过来。”赛文开着吉普车向着雷欧狠狠撞过去。

而此时的凤源则是满身狼狈,浑身灰尘,满脸都写满了委屈和害怕,看的众人众奥一阵心疼。

凤源:“队长,我不理解,这太危险了。”凤源不断的躲避着像他撞过来的吉普车,想要让赛文停止这种行为。

赛文:“你想逃走,冲着汽车,你快过来。”对此,回应赛文的是凤源那不屈的眼神,然而,凤源终究还是不得不接受这惨无人道的训练,成功练成了二段跳。

是我单纯了,我以为赛罗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雷欧还能超越极限。

怎么说呢?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是事,但凡赛文能变身也不至于如此。

凤源:害怕·JPG

凤·弱小·可怜·无助·源

赛文:凤源,不要逃,给爷冲过来!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你说是吧!凤源。

关键是当时这刹车还是坏的。

赛文:我,莫得感情,一视同仁。

雷欧这是人间体状态啊!一不小心说不定就去了啊!

TMD,赛文还在追我!

雷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你儿子终于落在了我的手上。

赛罗:所以,这波是父债子偿吗?!

虽然但是,雷欧对赛罗还没赛文下手狠。

奥特吉普

奥特拐杖

赛文:只要你死不了,就往死里练

赛文:凤源你别跑朝着汽车冲过来。

雷欧:队长,我不理解,这太危险了。

雷欧:赛罗不要逃,向着汽车冲过来。

赛罗:师父我不理解,这太危险了。

赛罗:泽塔你别跑,向着汽车冲过来。

泽塔:呀么咯!西秀!这太危险了。

赛家班,一脉单传:给我往死里打!

……

众奥!!!

众人!!!

光之国:

路奥甲:“雷欧前辈这么厉害不是没有道理的,换我我说不定也可以脱胎换骨。”

路奥乙:“清醒一点,换你说不定你奥命都没了,我们还是得承认我们不如雷欧前辈。”

路奥丙:“是泰罗教官教我们真是太好了,否则要是赛文前辈的话,我都担心我还能不能见到明天的等离子火花了!”

……

泽塔:“怎么办,怎么办,看起来好危险啊!我也要这样训练吗?真是奥特可怕啊!”泽塔急得团团转,看到弹幕说自己也要这么训练,不禁着急了起来。某个憨憨还不知道赛罗还没有承认他是自己的徒弟呢,就开始着急了起来。

佐菲:“虽然知道他们当时困难,但采用这么极端的训练方式让雷欧快速成长也是我没想到的”

希卡利:“看来这屏幕不仅能够反映未来还能重现过去!”超人阿光跃跃欲试,想要搞清这神秘屏幕的奥秘。

地球上:

民众甲:“真不是有点什么私人恩怨在里面吗???怎么看怎么像有深仇大狠似的!”

民众乙:“惊!奥特曼的训练竟艰路至此!!!!!!”

民众丙:“这么训练真不会出事吗???”

……

guys:

相原龙:“我算是佩服雷欧了,真的要是换个人不见得能坚持下来,而他为了保护地球进行如此严格刻苦的训练,真是辛苦了!”明白雷欧是为保护地球才忍受这么惨无人道的训练,作为被他保护着的地球人,相原龙更是感激不已。

未来:“雷欧哥哥,会很高兴大家对他的信任的,我也要像雷欧哥哥一样继续精进自己的。”

众人:“不只是未来你,我们也会精进自己的,毕竟我们可是同生共死的伙伴啊!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承担保护地球的责任呢!”

迫水:“嗯,大家都努力,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地球,未来,你也是我们guys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抵御敌人的入侵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大家要共同合作才是。”

未来:“大家,嗯,谢谢,我会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未来很感动,众人对于他们之间友情的认可,也帮助自己一同击败那些强敌。

奥特兄弟:

赛文:“那真是一段艰难的日子啊……!”赛文语气怀念。

知晓赛文过去的几人也都没有说什么,他们每个奥在地球上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很能理解赛文的想法,毕竟这是他与雷欧和地球的羁绊。当初的赛文不得已才苦训雷欧,他们也是知道的,而雷欧本奥所经历的苦难,远远超过弹幕所说,虽然是调侃但不得不说,当时的赛文的训练是真的难。

k76:

赛罗从视频了解到了雷欧的一部分,在他看来雷欧确实训练的比他更艰难多了,弹幕的话他不是没有看到只能说自己这个老爹下手是真的狠,看着视频中雷欧的境遇赛罗不禁对雷欧同情了起来,同时也一阵庆幸自己是在雷欧手下训练,要是自己老爹,自己说不定都不能从地上再爬起来了。赛罗对于看着视频的雷欧没再说话(会注意雷欧的心情真是亚撒西呢!赛罗酱)

而雷欧看着视频中的自己不由得露出了怀念的表情,‘真是,已经过去了好久了啊……!’雷欧并没有怪赛文,当时的自己如果没有赛文的训练可能也走不到如今的地步只有自身强大起来才能保护住想要守护的一切,而现在他要教会赛罗这个道理。

赛罗‘嗯~?怎么回事,怎么感到一阵凉嗖嗖的。’不知道雷欧的想法的赛罗还满头雾水一脸懵逼。‘嗯,算了,管他呢。’可怜的赛罗酱不知道即将迎来雷欧的铁拳特训。


评论(17)

热度(140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