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实习中)

https://afdian.net/@tyf010218
名字:阮软

观影体 第八章 梦比优斯时间线

新生代的搞笑变身

银河奥特曼:

礼堂光:“不要,快住手!”随后拿出了银河火花变身银河然而路基艾尔不讲武德在银河变身转圈的时候打断了银河的变身。一脚踢飞了银河,之后又一脚踩在银河身上。

惨·银河·惨

这是唯一一个在变身的无敌时间里被敌人打断的奥。

银河一生黑,笑不活!

从此银河变身再也没转过圈

路基艾尔打断变身,不讲武德!

这告诉我们要变身就变身,别整那些没用的玩意!

敲黑板划重点:不要转圈!不要转圈!不要转圈!

禁止花式转圈!

银河黑历史!

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跨次元弹幕开启〕然后一些加V的弹幕就出现在了所有的弹幕中,而且字体的颜色还格外不同。

【爱吃威化饼的地底人】:小光,你这是什么呀?要笑死我了!!!

【想要去旅游】:啊啊啊~~~!!!别说了,再说我都不好意思见人了!

【都说了不是兔子】:你这变身也太搞笑了吧!我能笑两万年!鹅鹅鹅!!!

【都说了不是兔子】:嗯?这个名称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改不掉!

【特空机Z】:诶~!真的诶!不过为什么都是我们过去的战斗视频啊?奥特疑惑?

〔系统提示:名称已输入,不可更改!〕

【都说了不会再帮你了】:什么鬼?是谁?为什么退不掉?

【吃不饱的球】:伽古拉,是你吗?

【欧斯超人】:队长是你吗?队长你都好久没有回军械库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都说了不会再帮你了】:知道了,知道了,我等会就回去。

【欧斯超人】:欧斯!我知道了队长!

【奶茶很好喝】:哟~!真不愧是男妈妈呢!伽古伽古,这么满足你好大儿的要求。

【我看着学的】:托雷基亚!!!怎么是你?!!!你不是已经死了吗?

【奶茶很好喝】:就是我怎么了。泰罗的儿子~。

【我看着学的】:你!!!

【NO.6】:托雷基亚,我……

【奶茶很好喝】:闭嘴!NO.6

【宇宙大孝子】:额!这名字是什么意思???

【……】:……

楼上偏题了,???楼上你们怎么回事?

为什么你们可以发语音啊!加V又是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加V!!!

等等,跨次元弹幕,也、也就是说楼上的是、是正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是真的!!!

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等等,让我冲个冷水冷静一下!!!

【都说了不是兔子】:额!不、不至于吧?!

啊啊啊啊啊啊!!!!!!赛罗和我说话了。

赛罗,赛罗看看我啊!!!

泽宝、泽宝,妈妈爱你!

虎子!泰迦,你太可爱了吧!我好想把你抱回家啊!!!

楼上冷静,奥特炸弹了解一下。

托托,托雷老婆,哧溜哧溜~

收收口水,我看你是想peach

你就不想?

呵!我,我当然是,伽古老婆看看我、看看我。

……

【特空机Z】:这、这些人真是热情,奥、奥特可怕!

【遨游数据世界】:虽然大家的喜欢我很高兴,但,这还真是有点可怕啊!

【只想解剖宇宙人】:这就是跨次元弹幕吗?好神奇,背后不会是宇宙人吧?好想解剖一下。

【地球DK】嗯,要是能研究一下就好了。

【……】:……

梦比优斯时间线的众奥众人看着眼花缭乱的评论都反应不过来,尤其是当听到某些熟悉的奥的声音和看到评论后一时间都惊呆了。尤其是当事奥,在听到熟悉的自己的声音后再结合泽塔所说的过去的战斗视频后都认出了那是未来的自己。

在看到银河转圈被踢飞的时候

光之国:

奥特学院教师:“看到了吗!以后变身一定不要将时间浪费在没有用的地方,不许搞这些花里胡哨的出场方式,不要转圈。懂了吗?”

底下的小奥:“知道了,老师。”

教师:“嗯,很好。”然后就通知将这条准则写在书里,银河的案例成为了以后的奥们必学的内容。(银河,要不咱还是换个宇宙生活吧!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光之国的反面教材的银河,可想而知以后会有怎样的社死等着他呢?)

k76:

雷欧‘!!!变身转什么圈?’雷欧对比很是不解,并对视频中的银河的疑惑行为表示了不赞同。

赛罗‘笑、笑死我了,这是什么社死现场啊!这个叫银河的算是全宇宙出名了’(银河表示:这种出名方式谁爱要谁要。)赛罗恨不得捶地大笑,不过现在他还要保持他高冷的模样,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的样子。(赛罗酱,你的黑历史也不少哦!)

地球上:

奥特兄弟:“???”

杰克:“我好像有点搞不懂,这位银河奥特曼为什么,变身的时候要转圈。”几人头上都是大大的❓

艾斯:“说实话,我也看不懂。”几人都表示现在真是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了,而且这也没多大用处的样子,几人眼神一合计,决定以后要好好教一教那些后辈们。

guys:

迫水看着银河的操作,差点将口中的咖啡☕喷出来,这都什么事啊!

相原龙震惊,相原龙:“未来,还好、还好你不是这样出场变身的。”相原龙拍了拍未来的肩膀,用仿佛是松了一口气的语气对未来说道。

相原龙现在十分庆幸未来是直接变身没有出现这种转圈的情况,否则,他不敢想自己会怎么教育未来。其他人,也是同样的表情,未来不明白,但大家终归没有坏心思,也就赞同的点了点头。

在看到弹幕的发言的时候

光之国:

泽塔:“这是?未来的我?”听着熟悉的奥特口音,泽塔一下子就认出了自己,但当看到那些热情过头的发言的时候。

泽塔:“诶!大家、大家真是热情啊!真是奥特不好意思!嘿嘿!”泽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低了低头说道。

而另一位当事奥泰迦:“哎呀!这都是什么啊!”面对众人脱口而出的喜欢,泰迦羞得脸都红了,坐在凳子上捂着脸,不敢看周围奥看他的打趣的眼神。

而泰罗:“托雷基亚……”情绪不高,虽然有些惊讶托雷基亚也在这屏幕里发弹幕,但泰罗的内心充满了担忧,他到现在都没找到托雷基亚。一旁的佐菲看着泰罗的样子,拍了拍泰罗的肩膀安慰他,托雷基亚会没事的。

k76:

赛罗:“兔子???,为什么要叫我兔子?我到底哪里像兔子了”不理解,但旁边的三奥看了看赛罗,回想了一下他没有带修行甲的样子,顿时明白了‘还真是一只兔子呢,急了还会跳脚,可不就是兔子嘛!’三奥当即会心一笑。

赛罗:“???你们在笑什么?”完全不知道三奥在笑什么的赛罗,今天也是一头雾水呢!

当那些画风逐渐有点不一像的弹幕出现的时候,赛罗整个奥都蚌埠住了。

赛罗:“啊~!啊~!这些家伙在说什么啊!!!”(完全禁不起撩拨呢,赛罗酱。)此时的赛罗还没有后来的他来的那么的社交牛逼症,对于赞美什么的都自信收下(赛罗酱羞得头镖都要立起来了呢!)

旁边的三奥‘还真是个孩子呢!’

地球上:

guys:

哲平:“跨、跨次元弹幕,这么说,这些加V发言的都是其他次元的奥特曼或者宇宙人吗”哲平惊喜出声。

真理奈:“嗯?【宇宙猫猫】这个发音跟未来你的一模一样诶!不会就是未来的你吧!”听到熟悉的声音,真理奈像本奥确认到。

未来:“应该是的。”未来肯定到

木之美:“不过梦比优斯的外形真的很像猫猫啊!”

其他人纷纷符合。

未来‘真的很像吗?’猫猫疑惑的歪了歪头,众人看到后觉得更像了。(不愧是你梦比猫猫!)

而看到那些像奥特兄弟表白的弹幕,四奥都不自在的咳了咳,‘嗯,他们只是太热情了’纷纷如此安慰自己,自欺欺人。但有一些对他们这些奥特战士表示感激的话语也让所有看到的奥感到内心一阵温暖。


评论(26)

热度(128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